寒风轻起送君去

【all叶】杀戮的天使(上)

新人段子手

小学生文笔

人物ooc

慎入!

预祝杀戮的天使开播顺利

  “叮铃—”铃铛声?

  “叮铃—”蓝色的月亮……

  “叮铃—”叶修慢慢的睁开眼,发现自己坐在一把椅子上,而空旷的房间里除了自己就只有四个摄像头对准了他。

  自己明明是想离家出走的,都已经打开门了,怎么自己突然来到了这个地方。叶修疑惑的环顾四周,沉默了一会儿…

  自己再睡一会儿吧,反正昨天偷偷玩游戏还没有睡够,叶修高兴的做了决定,然后继续葛优瘫在了椅子上。

——《你给我起来走剧情!》
 

  叶修走出了房间,只有走廊尽头还有一间房间,右边虽然有路但是被铁丝网关着。

  另一个房间里面也很简洁,正中央放着一台电脑,屏幕上面只有简单的写了一句:你是谁?

  似乎察觉到叶修的注视,屏幕跳了一下:你是谁? 你是谁?

  叶修渐渐走进电脑前,屏幕开始跳的越来越快:你是谁?你是谁?你是谁?

  然后叶修淡定的拍了拍电脑主机:“应该还能用吧。”嘟囔着坐了下来,然后关闭了烦人的界面,开始下载荣耀……

——《电脑:我不要面子的吗》

  成功的回答完了问题,拿着钥匙乘坐着电梯上到了五楼,在电梯里叶修听见“滋啦”的电流声后,广播开始播放:“最下层的他将成为祭品”,黑暗中几个身影蠢蠢欲动……

  比起六楼的简洁,五楼是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色,给人一种错乱的感觉,仿佛身处的不是大楼里,而是废弃的小区里,到处是破旧的楼房。

  昏暗的灯光只能勉强看清楚前方,忽然右侧沉闷的空气开始快速移动伴随着破空之声,在叶修刚刚躲开后,一把蓝色的剑狠狠地劈开了右侧钉上的木板

  “喂你,小子,我数到三,你就尽情的逃跑吧,被我抓到的话就杀了你…”灰尘中,一个身影走了过来。

  “等一下!”在危机时刻,叶修严肃的制止了他“事关我的姓名,我想问一下”

  “你说的数到三是指1—2—3还是1—2—3—”

  “哈?”

  ——《重要的事情要数三个数》

  叶修开始夺路狂奔……狂奔……奔……

  黄少天沉默的看着还没跑出自己视线,就气喘吁吁的靠在墙上休息的叶修:你在逗我吗…

   看来逃跑这件事情对于不运动的网瘾少年来说太高难度了一点

  ——《论一个叶修如何在恐怖游戏里活下去》

  “我们打个商量呗”叶修以一种菜市场讨价还价的口吻说道“我马上从这里离开,绝对不拿老百姓一针一线!”

  “……”黄·老百姓·少·发现自己经常沉默·天羞涩了一下:“其实我也想离开……”
 
  “那正好啊,你打开开关,我们马上就走!”叶修很高兴

  悄悄是冰雨的笙箫,沉默是今晚的黄少天
 
  “所以说…虽然你也想离开这栋大楼,但是控制电梯间的钥匙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…”叶修艰难的总结了他的话

  黄少天理直气壮的点点头:“其实也不是我的错,我就随手一扔谁知道被它吞了下去,本剑圣岂能和一只小鸟斤斤计较!”
 
  “算了,本来也没打算靠你……”叶修骄傲的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根针“幸亏我为了离家出走,一直有在练习撬锁。”

  ——《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!》

  “四楼里的是个怎样的人?”电梯里叶修突然问起来,黄少天想了想,然后翻了个白眼:“是个很讨厌的人。”

  电梯门缓缓打开,外面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楼层,还可以闻见各种中药的香味,在正前方就像是一个诊所柜台的地方,旁边庄严的放了一块牌位。

  三炷香还插在前面刚刚燃了一段,牌位上金光闪闪的写到:J.K.罗琳,旁边还立了把扫帚,上书四个大字:灭绝星辰!
 
  叶修环视四周,不禁感叹道:“这位好freestyle啊!”

    ——《你有freestyle吗?》

    旁边的门突然打开,吓了两人一跳,黄少天飞快的举起冰雨挡在叶修面前。

  王杰希看了两人一眼,有点惊讶:“叶修。”叶修从黄少天身后探出头来:“王杰希?”
 
  王杰希是曾经叶修学校的校医,叶修有时犯了懒,就会躲在医护室装病玩游戏,一来二去跟王杰希也渐渐的熟了起来,只可惜后来他就辞职了。

  “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”叶修迷惑不解,虽然看见了熟人,但还是没有一点安全感。
 
  “我醒来就在这里了。”王杰希解释道,然后黄少天很明显的“嗤”了一声。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没有理他,慢慢走到叶修面前,注视着他:“但我知道我一定是为你而来。”

  王杰希弯下腰,摸着他的脸:“叶修,你从我的眼睛里看见了什么?”深沉的黑色中叶修望着他眼中自己的倒影,犹豫的开了口

  “杰希,你眼睛一大一小哎~”

  ——《你懂我意思吧(比心)  —我懂的(大拇指)》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