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风轻起送君去

关于自己的两个梦境……不能我一个人被雷……

做了两个梦……我觉得不吐不快……厉害了,我觉得我应该给自己颁几个橘子

第一个梦一开始是素素突然很想喝珍珠奶茶,但是屈伯伯不知道为啥只泡了茶给他,素素越喝茶越不爽,觉得这茶跟水一样,就一直喝(吨吨吨~)正好书大这时候来了,然后两人就去了亭子里,一边下棋一边跟拼酒一样拼茶。

  然后风之痕带着菱花糕(菱花糕是个什么东西???)来了,素素一想也是甜的,就行吧。但是素素之前茶喝太多了吃不下去就只好在嘴里含着(在我梦境中这个糕点应该是像果冻那样的口感),然后也不下棋了,就懒洋洋的眯着眼睛靠在椅子上晒太阳

 
之前不是说几个人在亭子里吗,外面有一片碧绿的湖,这时候,钗公应该是刚好练完刀?然后从湖面上走过来,是的走过来,不是轻功飞过来,就好像踩着空气一样走过来的……

之后四个人一起坐在亭子里,微风吹拂,岁月正好……

 

第二个就比较奇葩了……一开始是素素和傲笑红尘在一个竹屋里,两人貌似结婚了,但是傲笑红尘还是那种你罪无可赦的样子,不但嘴硬,还推推桑桑素素,一副渣男样子(傲杯杯我对不起你(>﹏<)),然后他就走了,素素则是嘤嘤嘤的样子(梦果然都是不可理喻的……)

 
然后素素哭唧唧的去开洗衣机,等等!洗衣机!!苦境为什么会有洗衣机!!!然后洗衣机里有个鞋刷子(……)素素就很疑惑的把鞋刷子拿出来,这里怎么会有鞋刷子

 
然后鞋刷子“噗嗤”一声,就像阿拉丁神灯出现一样的特效,伴随着带着细闪的蓝色烟雾,鞋刷子变成了伏婴师

 
最后素素跟伏婴师过上了性福快乐的日子

 
最后,我被吓醒了,以后谁再说我脑洞小我跟谁急……不打单人tag……怕被打

评论(3)

热度(8)